认识的人多了,却更喜欢狗了。

我与你最相衬.05



一夜无梦,刚过9点,傅菁的身影便出现在了傅氏集团位于二十九层的办公室里。

极简的风格,一尘不染的白,所有的一切都是她钟意的模样。

坐上大大的老板椅,傅菁抬眼,视线便落在了立在办公桌前的女人身上。

一身黑色的修身西装将那人的身形勾勒的玲珑有度,干净利索的齐耳短发,精致优越的妆容五官,无论长相还是气质,都是不俗。

她爸爸说,这个叫单微的女人是金融界的新秀翘楚,不但可以帮她很快熟悉傅氏集团的经营模式,还有着十分敏锐的商业头脑,无论是对傅氏集团而言,还是对她而言,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傅菁当时就想,金融界的翘楚,难道不应该是吴宣仪吗?

“小傅总您好,我是单微,现于傅氏集团中主要负责执行董事会决议,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以及经营计划方面的工作。”

“从今天开始,我也是您的助理。”

女人从容的介绍着自己,脸上淡淡的笑容大方优雅。

“一周前知道您要回来接管傅氏集团,我整理了集团近期正在进行的几个重点项目的资料,还请您熟悉了解一下,已便日后做出明确的裁决。”

话音落地,见傅菁轻轻点了点头,单微便将手里的文件整齐的摆在了办公桌上。

“西区的度假村计划预计明年三月启动,现处于竞标阶段,商务部也已经开始接洽。”

“傅氏集团旗下的五星酒店项目已经进入提案阶段,在一些重要的节点方向上,需要小傅总做出明确决策。”

“另外有几家很有潜力的新兴能源企业前景不错,我建议傅氏集团可以考虑并购。”

“还有这个…”

单微的手指滑向了最后一本文件,“这里有一个大型综艺类的项目,现阶段正在找投资方,傅总十分看重。”

“而就国内而言,这样的模式也是首例。”

“综艺项目?”

傅菁拿过那本资料,低眉细细看着,“我们傅氏集团可是从不涉及娱乐文化版块的领域。”

“傅总怎么会看重这个项目?”

听见傅菁的话,单微礼貌的微微弯下身,“近几年娱乐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不但利润可观,热度与关注度也是靠正常的宣传手段无法相较的。”

“傅总的意思,想分一分这块蛋糕。”

“那傅总有跟林氏集团的林总谈过吗?”

傅菁缓缓抬起眼,“林叔叔可是这个领域的前辈。”

“有谈过,所以选了这个项目。”

“那我们有什么劣势?”

“按理来说,傅氏集团十拿九稳,但是吴氏集团也在争取。”

“哦?”

听着单微的话,傅菁的嘴角画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如果连吴氏集团也在争取,那必然,是块好吃的蛋糕了。

“吴氏集团也是在小吴总接手后才开始涉足娱乐文化版块的领域,小吴总眼光独到,从未失手。”

“当然。”

傅菁附和般的点着头。

她吴宣仪怎么会失手?那个女人可是个商业奇才。

“资料放在这里,我会做出决策,还有…”

傅菁身体微微前倾,眉眼也变得锋利,“这个综艺项目我们傅氏集团必须吃下。”

“不计后果。”

 

 

之后的几天傅菁都忙得不可开交,不过好在有单微的从旁协助,她的思路也还算清晰。

经过茶水间的时候,她无意间听见了几个员工正在眉飞色舞的讨论着林曦的演技,她才想起了之前答应过那人,要去探班的。

回到办公室翻出手机,她便和林曦连上了线。

询问时间,询问具体的地点,最后敲定,下午碰见。

开车到林曦最喜欢的那家酒楼买了几样那人爱吃的饭菜,路上又定了上百杯的咖啡,三个小时后,傅菁便出现在了林曦剧组的所在地。

傅氏千金破天荒的亲自为剧组的工作人员分发着咖啡,而她的视线,却不动声色的落在了坐在不远处的程一身上。

好看的皮囊,不俗的气质,吴宣仪眼光不错。

可她细细看了半晌,还是觉得程一对吴宣仪而言太嫩了些。

难道女强人都喜欢比自己年龄小的吗?

那她也比她小啊…

“想什么那?这么专注?”

思绪被筷子的叠影猝不及防的打断,傅菁缓慢的眨了眨眼,便对上了林曦脸上皎洁的笑。

林曦看了看傅菁眼中还没来得及消散的恍惚,轻轻咳了咳,便不怀好意的扬起了眉,“你大老远的给我带了这么多好吃的,又殷勤的亲自发咖啡…”

“你究竟,有什么目的?”

“什么?”

像是突然被人戳破了秘密,傅菁脸红的猝不及防。

“呀!我们小傅总竟然脸红了!”

“你小点声!”

傅菁有些慌乱的放下手中的筷子,急急的捂住了林曦的嘴。

林曦奋力的挣扎,又一把拽住了傅菁西装的袖口,“老实交代,你同意回国是不是为了吴宣仪?”

“怎么?特意回来看看人家的绯闻男友有没有你优秀?”

林曦染着打趣的话音刚落,傅菁的眼里便慌乱一片。

眼睛也不眨的看了那人半晌,林曦微微挑眉,便咧开嘴笑了。

傅菁此刻的模样就跟她高中时看着吴宣仪眼里藏不住的喜欢一样,苍白脆弱,毫无用途。

从小一起长大,林曦对傅菁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了如指掌。

努力的学习,不放弃任何一次能与吴宣仪比肩的机会。

每次看着榜单上被放在一起的两个名字,每次与吴宣仪站在一起领奖,傅菁都能傻笑一整天。

她讨厌奥数,讨厌围棋,讨厌骑马,讨厌跳舞。

却为了能与吴宣仪呆在同一所课外学校,而装成一副喜欢的模样。

现在想来,还真是有些可笑。

本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羡慕的豪门千金,身后都是络绎不绝竞相追逐的公子哥。

可这个拥有着绝世容貌和不菲身价的女人,竟然喜欢上了另一个豪门千金。

而更让林曦觉得难以置信的却是,她竟然还想在高考前向那人表露心意。

虽然不知道她最后为什么没有迈出那一步,可勇敢至此,也让人不得不佩服。

想到这,林曦的手指轻轻拂过那人散在额间的长发,声音也软了几分,“怎么傅菁?”

“看见她有男朋友,着急了?”

林曦的话音落了十几秒,她视线中的傅菁不自然的扯着嘴角,重新拿起桌上的筷子,不紧不慢的夹了块胡萝卜片。

可那胡萝卜片在半空中停了半晌,却没有了下一步的动作,“你想多了,我只是…”

“只是不想让她过的那么舒服。”

“高中的时候她想得第一还要看我同不同意,这么多年她一个人独占顶峰,我可不想她日渐猖狂。”

听着傅菁故作镇定的话,看着傅菁眼中极力掩饰的慌乱,林曦拿起桌边的咖啡轻抿一口,却是笑而不语。

傅菁她还不了解吗?死鸭子嘴硬。




评论(33)
热度(2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吕小洋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