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的人多了,却更喜欢狗了。

我与你最相衬.04



晚饭在一片熟悉的欢声笑语中渐渐落幕。

送走了林曦,又和父母聊了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傅菁回到卧室的时候已经快11点了。

洗了个热水澡,她便把自己摔进了柔软的大床里。

一动不动的盯着头顶白花花的天花板,傅菁也如同她眼中的淡漠一样,好似被定格了下来。

而光阴在静默的空气中一点一滴的悄然流逝,可如此过了半晌,它却没能给傅菁带去一丝一毫的困意。

缓慢的眨了眨眼,傅菁侧目瞥了瞥被她扔在床边的手机。

顿了好一会,她懒懒的动了动身体,白皙的手指便勾住了手机的边角。

熟练的点开微博,又在搜索的界面下点进了记录里唯一的名字。

一条条相关的内容在傅菁机械的手指下一一滑过,在吴氏千金过往情史的词条上,她便顿住了手。

一个个嫩到像是都能挤出水的小鲜肉在傅菁琥珀色的瞳仁里如过眼云烟。

不屑的扯着嘴角,傅菁冷笑一声。

呵。

吴宣仪,你倒是生活的丰富多彩。

这么些满脸稚嫩的小弟弟,你是怎么下的去手的?

烦躁的按了返回键,傅菁又顺手点进了吴氏千金整容实锤的热搜词条里。

整容?

她吴宣仪从小美到大,整哪门子容啊?

如果连吴宣仪都需要整容,那别人还活不活了?

无稽之谈,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心里还在不住的吐槽,手机突然响起了一条微信消息的提示音。

麻利的切换手机界面,傅菁便看见了林曦自己的表情包。

一个可爱的Wink,是林大小姐没错了。

而她的手指刚刚调出键盘,一个语音请求便发了过来。

傅菁好笑的皱起眉,只好轻轻按了接听键。

“你到家了?”

“刚刚伯父伯母在我没好意思说,你这出国九年变化可真是不小!”

答非所问?

傅菁微扬眉角,“什么变化?”

“好的坏的?”

“哎呀,当然是好的了!”

一声夸张的叫嚷像是要从手机屏幕里冲出来,傅菁嫌弃般的撇了撇嘴,继续听着那人毫无底线的夸赞。

“我们小傅总啊,真是越来越美了!比那些明星什么的美多了!”

“要不你成立个影视公司自己演演戏,保不齐还能一炮而红。”

傅菁被林曦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逗笑,“林大小姐可别在调侃我了。”

“你是知道的,我最讨厌抛头露面。”

“谁说我调侃你了?我说的可都是真心话!”

林曦像是陷入了莫名其妙的执拗,“如果你嫌麻烦,我也可以自己成立一个工作室,到时候只捧你一个人,小傅总觉得怎么样?”

“可以呀。”

傅菁扬起眉,“既然我们林大小姐这么有诚意,我哪好意思拒绝。”

“这样吧,林大小姐明天就和律师一起过来,我们好好谈一谈关于薪资待遇,占股比重,还有战略方向之类的问题。”

“傅菁?”

林曦的声音明显提高了一个八度,“我们什么关系?你跟我提钱?”

“你对得起我们之间这比天高比海深的情义吗?”

听着林曦话里话外不加掩饰的不满,傅菁舒服的枕上自己的另一只手臂,又眯起了眼睛,“亲兄弟都要明算账,何况我们还不是亲兄弟。”

“我爸爸可是从小就教导我,感情是感情,利益是利益,两者之间绝对不能混淆,更不能心存侥幸,不然可能都会失去。”

“我恰恰是因为格外看重我们之前的情义,才会这么慎重。”

听着傅菁打着趣的话,林曦噗嗤一声笑了,“好好!”

“小傅总牙尖嘴利,说的都对,我甘拜下风!”

顿了顿,林曦又叹了口气,“明天就要进组了,就看不见我的宝贝了,好气!”

“早知道你这个时间回来,我就不接戏了。”

“林大小姐家大业大,还会在乎那点违约金吗?”

“哎呀!你给我留点面子不行吗?”

“什么剧,让林大小姐这么着迷?”

“本子真的不错,对手也不错。”

“是哪位倒霉蛋?”

“程一,就是,就是吴氏千金的绯闻男友。”

林曦的话音刚落,傅菁脸上的笑容便失了踪影,满心满脑,都是吴宣仪看着那人宠溺的笑。

人不可貌相,或许这个程一,却有过人之处?

百闻不如一见,她倒是可以去瞧瞧。

这么想着,傅菁轻轻咳了咳,“等有空了,我去探你的班。”

“真哒?”

“当然是真的。”

“可我们小傅总不是最讨厌抛头露面的吗?”

“我们可是从小一起长大,我当然要去捧我们林大美女的场,而且…”

“别解释了宝贝。”

林曦忍不住的笑,“再解释啊,我都不信了。”

又和林曦聊了些有的没的,半个小时后两个人才互道了晚安。

将手机扔回原位,傅菁再次落回天花板的视线里,却染上与刚刚截然不同的复杂光亮。

不屑,疑惑,恼怒,细细看着,竟还有几分淡淡的委屈。

烦躁的侧过身,傅菁眯起眼睛轻笑。

程一?

我倒是要看看,她吴宣仪的眼光究竟有多么刁钻。




评论(16)
热度(1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吕小洋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