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的人多了,却更喜欢狗了。

我与你最相衬.02



上海外滩一家奢华无比的西餐厅,顶层的包间,金碧辉煌。

餐桌上色彩明艳的各式餐食被室内华丽的光晕描绘的斑斓静谧,而耳边柔和优雅的萨克斯曲也如一股无形的烟雾般,蔓延安抚着这份舒适的愉悦。

吴宣仪不紧不慢的拿起桌边的红酒杯轻轻晃了晃,抬眼看着对面的程一便笑颜如花,“还合口味吗?”

听见女人的询问,对面的程一抬起了眼。

白皙的脸,因为消瘦而棱角分明。

樱花般的唇色,弧度秀美的鼻梁。

而在那浓密微卷的睫毛下,则是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

娱乐圈正当红的流量小生去掉商业的包装,软糯的竟像个邻家的小弟弟。

而豪门与娱乐圈像是总有着某些千丝万缕的联系,集美貌,智慧,多金于一身的吴宣仪,自然也成了各大媒体和狗仔追逐的对象。

就是这样不乏话题的两个人,最近却经常被拍到一起吃饭,又或是一同出席一些名流的酒会,动作亲昵,暧昧的气息不加掩饰。

而他们面对采访时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也因为这位流量小生庞大的粉丝群而在网上掀起了一阵惊涛骇浪。

可那些人不知道的却是,程一,其实是她吴宣仪的表弟。

从小生活在国外的缘故,这位豪门小少爷的身份被隐藏的极好,而微博上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讨论对他们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吴氏集团的股市水涨船高,程一的关注与热度也是居高不下。

商人一向只看重利益,而吴宣仪这位商业奇才,显然已经将这种夺人眼球的手段玩到了极致。

“味道不错,我很喜欢。”

男孩歪了歪头,笑容柔和的在脸上漾开。

“那你怎么吃那么少?”

“最近要进组,上镜会不好看。”

程一所谓的解释落下,吴宣仪便好笑的扬起了眉,“我亲爱的表弟,不好好在家做自己的豪门少爷,非要跑出来混娱乐圈,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听见吴宣仪染着打趣的调侃,程一却不以为然,“像我们这种家世的人一出生就被规划好了人生,上什么大学,学什么专业,说什么话,要用什么表情,甚至连婚姻,都在计划之中。”

“整天被那么多双眼睛盯着,如果不优秀的话,就像是犯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大罪一样。”

“人生只有一次,我才不要活成别人眼中的样子,我要主宰自己的命运,我要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听着程一的夸夸其谈,吴宣仪宠溺的弯起眼睛,“过你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可你这种想要过的生活却是用跟家里闹翻的条件换来的,值得吗?”

“当然值得。”

程一不可置否的点着头,“能让我真正开心的事,都值得。”

顿了顿,程一又微微探过了头,“宣仪姐,你那?”

“呼风唤雨,众星捧月,你现在什么都有了,可你,真的开心吗?”

程一的一字一句缓缓流入耳畔,吴宣仪强扯着嘴角,眼中却染上了几分让人不易觉察的暗淡。

从小到大,她都必须是最优秀的那个。

她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别人看轻。

吴氏集团是国内投资行业的翘楚,那她吴宣仪,也必须是同龄孩子中的佼佼者。

她的父母倒是看得开,那无形的压力竟都来自于她自己。

生来高傲与倔强,她绝不允许自己落于人后。

上学的时候她的目标永远都是年级第一,毕业进了公司,她的目标就是集团的财富榜。

身为吴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她的人生别无选择,她的人生,也本该如此。

而年纪轻轻的她的确什么都有。

她是父母的骄傲,是同辈人的榜样,是吴氏集团的象征。

她有花不完的钱,有着可以翻云覆雨的能力。

她赢了所有的对手,站在了被人仰望的顶峰。

她从来没有辜负过任何一次期望,也从来没有让任何人失望,所以,她应该是开心的吧…

长时间的患得患失并不是她吴宣仪一贯的作风,杀伐果断,才该是她应有的模样。

片刻的时间而已,吴宣仪眼中那抹微乎其微的暗淡顷刻消散,取而代之的,则是毫无破绽又淡然的微笑,“我哪有你有福气,家里有哥哥有姐姐,我是家里的独女,如果我也像你一样凡事都随着自己的心意来,那吴氏集团怎么办?”

“而且如果我做的不好,又怎么能堵住那些悠悠之口那?”

“悠悠之口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对面的程一咧开嘴,露出了白白的虎牙。

他一点也不了解他这个近乎完美无缺的表姐,像是从小到大她都是一副少年老成的模样。

举手投足间大方优雅,各种场合的言行也从不失礼。

无论是上学的时候,还是现在接管吴氏集团,她都能做到让人无可挑剔。

这个年纪轻轻的女人是他们家族中所有孩子的榜样,也是商界中,令所有人都望尘莫及的白月光。

美貌,财富,地位,名望,她像是拥有了所有的一切。

可程一就是觉得他的表姐,并不开心。




评论(25)
热度(2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吕小洋_ | Powered by LOFTER